不支持Flash

传凯莉-米洛将在捷克公布婚讯 妮可遭网站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1:09  新浪娱乐
传凯莉-米洛将在捷克公布婚讯妮可遭网站恶搞

凯莉-米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天有捷克网站爆料,说凯莉-米洛将于五月十二日在布拉格表演时,宣布与前男友奥利弗-马丁内斯结婚,凯莉还已联络当地酒店及餐厅查询场地情况,又叫工作人员向大会索取大量VIP票,但大会发声明否认,并说凯莉的门票抢手只代表她受欢迎,他们亦不信凯莉在台上有事要公布。

  同时,英国有网站恶整凯莉、妮可-基德曼等人,个个都变成艾米-怀恩豪斯近日的残样。另外,歌手杰西卡-辛普森日前被母亲踢爆,说她已跟美式足球员男友Tony Romo秘密结婚,杰西卡笑称如果是母亲所说便是真,但却否认买爱巢。(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