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茱莉娇躯难挺龙凤胎 妊娠期糖尿病易产巨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0:16  新浪娱乐
茱莉娇躯难挺龙凤胎妊娠期糖尿病易产巨婴(图)

安吉丽娜-朱莉挺大肚与女儿希洛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的娇躯负荷不了肚内龙凤胎,健康亮起红灯,动辄疲倦、易怒、体虚、脚步沉重,甚至得了妊娠糖尿病,她哥哥詹姆斯海文很担心:“她平常吃得很随兴,但现在她怀孕,非同小可。”

  美国《明星》(Star)周刊报导,安吉丽娜约在一个月前发现罹患妊娠糖尿病,不愿张扬,但紧急求教营养专家。她在医生指示下改变节食习惯,以免影响胎儿,或引发其他急性或慢性并发症。

  妮可高危险群孕妇

  茱莉在怀孕前无糖尿病,却在怀孕期间出现血糖过高症状,疑似因为饮食不均衡造成。她怀头胎时,体重低于孕妇正常体重4公斤,曾在旅行途中昏倒,如今双星报喜,“重担”加倍,但她仍不改节食习惯,日前仍抱着快两岁的夏萝出门,完全不在意“孕妇应重营养”、“不提重物”等教条。

  好莱坞不少女星冒着生命危险怀孕生子,刚产下女儿的荷儿贝莉是慢性糖尿病患者,属于高危险妊娠,必须加倍注意饮食。妮可-基德曼曾在16年前、7年前两度流产,今年又有喜,她计划辞去所有片约,在家细心“育种”。

  报你知

  妊娠糖尿病易产巨婴

  康宁医院妇产科主任尹长生医师指出,台湾平均有1%~3%的孕妇罹患妊娠糖尿病,美国则高达3%~5%,成因包括家族遗传、高血压、摄取过量碳水化合物等。患者须控制饮食或注射胰岛素、服用降血糖药,若不治疗,容易产下巨婴,或因酸中毒导致缺氧而胎死腹中。妊娠糖尿病一般在分娩后痊愈,但也可能变慢性糖尿病。(App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