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茱莉腹中双胞胎独家照片售价高达8000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0:22  新浪娱乐
茱莉腹中双胞胎独家照片售价高达8000万(附图)

茱莉和皮特

  好莱坞明星互比身价之余,连他们小孩子独家曝光照的价码也反映艺坛地位的高低。安吉丽娜-茱莉腹中孕育的双胞胎,尚未出世已盛传独家曝光照销价高达千万美元(约人民币8000万),不仅领先珍妮佛-洛佩兹的一对龙凤胎600万美元、克莉丝汀的儿子150万美元,甚至还有媒体专家坦言:“当前没有哪一位艺人的新生儿曝光照价码能喊出比茱莉更高的数字。”

  2年前茱莉生下女儿希洛,独家曝光照以近500万美元的价钱售出,之后捐作为慈善基金,一般预期两人对当前还未呱呱坠地的双胞胎,应该也是比照前例办理。由于这次小Baby的“数量”加倍,美国杂志开出的价钱也上涨了一倍,1,000万美元应是近年来明星宝贝初曝光照权利费用的顶价,短期内恐无其他巨星的孩子可以有此身价。美国八卦站点对此下了有趣的页脚和章节附注:“这应该可以鼓励好莱坞的生育率,让爸妈靠小Baby的照片先海捞一票。”

  据美国媒体专家分析,茱莉的双胞胎独家照片价格虽高,但杂志应是视为长期投资,所以愿意砸重金以求成交。

  假使珍妮佛-洛佩兹可以开出600万美元的价钱,茱莉绝对可以往至少800万美元以上喊价,而且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刚诞生的女儿,不可能有接近茱莉小Baby的身价。联/苏咏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