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丽娜-茱莉八卦成堆 独家曝光照价值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5:50  都市快报
安吉丽娜-茱莉八卦成堆独家曝光照价值千万

  好莱坞最受瞩目的一对情侣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近日传出步入婚姻殿堂的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两人于3月29日在新奥尔良正式登记结婚,成为一对合法夫妻。有消息称,32岁的茱莉再度怀孕是促成整件事情的重要原因。

  但这一消息并不一定确实,因为美国《人物》网站上马上出现了“纠错”,说这对情侣并没有升级身份。

  奉子成婚

  粉丝们不相信

  据美国杂志报道,茱莉和皮特是在新奥尔良完婚的,虽然不在教堂,但两人互相交换了誓言,婚礼有效。而促使两人突然结婚的原因是茱莉为皮特怀上了双胞胎,在一个8口之家,婚姻还是重要的。不过,当记者联系皮特的经纪人求证此消息时,该经纪人说:“我也不知道他们俩是真的结婚了,还是没有。”

  而一位消息人士却透露:“两人不可能在此时结婚的。两周前,皮特一家是在新奥尔良下九区,为当地灾民的住所重建工程举行破土仪式。然而,皮特最近一直在得克萨斯的奥斯汀,拍摄与西恩·潘合作的影片《生命之树》。应该没有理由会在新奥尔良出现并举行婚礼的。”

  虽然两人完婚的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可是在一项问卷调查中,69.96%的网友竟不相信这个消息。名为“布拉丽娜”的粉丝留言道,2006年,皮特曾说过,“茱莉和我要等到这个国家所有的婚礼都合法的时候才结婚”。而粉丝们认为,偶像是不会食言的。

  患上糖尿病

  茱莉拜访营养师

  结婚虽然弄得谜团重重,可茱莉的二度怀孕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不过茱莉最近却患上一种孕妇独有的妊娠期糖尿病。其症状是经常作闷作呕,易感到疲倦,脚肿胀,需要换更大尺寸的鞋子。

  据悉,患上妊娠期糖尿病的原因是过于骨感的茱莉负荷不了肚内的龙凤胎。为了控制身材,孕前的茱莉吃得很少,可是孕育两名胎儿需要足够的营养,所以怀孕后,茱莉的饮食习惯突然改变。

  一位知情者透露:“自从安吉丽娜发现患有糖尿病后,现正定期拜访营养师,希望能有助改善病况。她在医生指导下改变节食习惯,以免影响胎儿,或引发其他急性或慢性并发症。”

  独家曝光照

  价值千万美元

  虽然肚子里的宝宝还没出生就在折腾妈妈,可是这一对宝贝确实金贵。据悉,他们的独家曝光照已经被炒到了千万美元,遥遥领先刚创下600万美元纪录的珍妮弗·洛佩兹的一对宝贝。有媒体专家坦言:“当前没有哪一位艺人的新生儿曝光照价码能喊出比茱莉、皮特的孩子更高的数字。”

  2年前茱莉生下皮特的大女儿希洛,独家曝光照以410万美元的价钱售给《人物》杂志,之后捐作慈善基金。由于这次小宝贝的“数量”加倍,美国杂志开出的价钱也上涨了一倍。

  据媒体分析,1000万美元应是近年来明星宝贝曝光照费用的顶价,短期内没有人能够打破。而美国网站还调侃道:“这应该可以鼓励好莱坞的生育率。”

  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