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奇-马汀支持打击贩卖儿童 探访收容中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9:56  新浪娱乐
瑞奇-马汀支持打击贩卖儿童探访收容中心(图)

瑞奇-马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留了一脸胡茬的拉丁歌手瑞奇-马汀近来积极行善,除了成立以他命名的慈善基金外,上周三至周日还到访柬埔寨,探访儿童贩卖受害人收容中心,并与当地的副首相及内政部大臣Sar Kheng会面。

  瑞奇-马汀在收容中心里非常亲民,一手抱起两名婴儿,又细心听一名十四岁被强奸及被贩卖的女童唱歌,并大赞她的歌声如天使一样,其中有受害人向他哭诉苦况时,手握拳头的他激动地表示:“我不会停止(打击儿童贩卖)行动。”瑞奇-马汀会通过他的基金,帮助解决在拉丁美洲的儿童贩卖问题。(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