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蒂-赫尔姆斯将亮相百老汇 重演二战后戏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8:20  新浪娱乐
凯蒂-赫尔姆斯将亮相百老汇重演二战后戏剧

凯蒂-赫尔姆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凯蒂-赫尔姆斯准备今年晚些时候将首次亮相百老汇。据说,这位29岁的女演员正在进行最后的谈判,与舞台经验丰富的约翰-利特高和戴安-威斯特合演在纽约重演的阿瑟-米勒二战后戏剧《All My Sons》。

  英国《每日邮报》专栏作家巴兹-巴米格博耶透露:“这位女演员已答应5月参加该剧的演出。她将在剧中饰演一名女子,该女子前去拜访她以前的邻居,这家人中她曾经爱过的一名飞行员失踪了。”

  上一次上舞台还是在中学时期的凯蒂向该剧导演西蒙-迈克伯尼和制片人埃里克-法尔肯斯坦保证,她是真想演舞台剧。主演《恋爱时代》的凯蒂迫切希望自己的演技得到肯定,而不仅仅是汤姆-克鲁斯的妻子。

  2006年11月,凯蒂与主演《壮志凌云》的克鲁斯喜结连理。尽管在《蝙蝠侠:侠影之谜》和《感谢你抽烟》中的表演好评如潮,但在2006年4月生下夫妻俩的第一个孩子苏芮之后她决定暂别影坛。

  在与奎因-拉提法合演今年年初在美国上映的“盗金”喜剧《女为财死》后,这位黑发美女宣布复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