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弗-洛佩兹亮相 生产5周后恢复傲人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23:43  新浪娱乐
珍妮弗-洛佩兹亮相生产5周后恢复傲人身材(图)

洛佩兹怀孕时

珍妮弗-洛佩兹亮相生产5周后恢复傲人身材(图)

洛佩兹生产后

  新浪娱乐讯 珍妮弗·洛佩兹怀孕时增加了50磅体重,曾表示不急于减肥。但是,这位女演员最近的照片显示,她看上去和以前一样苗条了。

  在怀孕后的9个月里,珍妮弗·洛佩兹的体重增加了50磅。上周,她说她并不着急减肥。然而,当看到她最近的这张照片时,人们或许会错误地认为它是在珍妮弗·洛佩兹怀孕前拍的。有人在她离开一家纽约美发沙龙时拍到这个画面:她不仅苗条,还很时髦。2月22日这一天,双胞胎马克斯和艾米以及丈夫马克·安东尼并没有陪在珍妮弗身边。

  她上周对《OK!》杂志说:“怀孕后,我的体重增加了不少,但我并不担心这个,我想孩子出生后体重会减少许多。45-50磅的重量对我的身材而言确实不少,但对双胞胎来说还算可以。”这位38岁女演员表示,她对孕后的身材感到自豪。珍妮弗·洛佩兹说:“你的肚子一天天大起来,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据说,珍妮弗·洛佩兹和马克把这对双胞胎的最早照片卖给美国《人物》杂志时赚了300万英镑。(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