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莱杰被曝另有私生女 可能参与其遗产分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3:56  中国新闻网
希斯莱杰被曝另有私生女可能参与其遗产分配
希斯莱杰

  中新网4月1日电 英年猝逝的希斯莱杰除了留给影迷不少作品,也留给家人一些遗产,但除了住在澳洲的家人、前未婚妻蜜雪儿威廉丝与女儿玛蒂达可能继承外,最近又传出他还有另一个孩子会来“分一杯羹”。

  据台湾联合报援引澳洲媒体报道,希斯莱杰曾在17岁那年与一名25岁的女子在故乡澳洲有过短暂交往,在他们分手后,该名女子却发现已怀有身孕。虽然当时该女子也同时与另一男孩交往,但是希斯莱杰仍有可能就是孩子的爸爸。

  希斯莱杰的叔叔海登莱杰透露,当年希斯莱杰还在学校念书,并与一名女子谈恋爱,虽然没多久两人就分手,但该女子腹中的胎儿却可能是莱杰家的骨肉。另一名不愿具名的莱杰家成员也表示,后来该女子生下了孩子,而且是个小女孩。小女孩身边的人都怀疑她是她母亲与前男友的孩子,她也在这种情况下逐渐长大。

  希斯莱杰过世后,家族如何分配遗产等问题也浮上台面。由于希斯莱杰的叔叔海登莱杰喜欢透过媒体爆料,还说出希斯的父亲金莱杰不打算将遗产分给蜜雪儿威廉丝母女等话,逼得金莱杰曾发表声明要已和他非常疏远的海登不要乱放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