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马汀赴柬埔寨做义工 抵制贩卖儿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9:00  竞报
瑞奇-马汀赴柬埔寨做义工抵制贩卖儿童(图)

瑞奇-马汀赴柬埔寨做义工

  上周六,瑞奇·马汀(听歌)在柬埔寨参与了“抵制贩卖儿童活动”,在活动现场,瑞奇·马汀怀抱着被父亲卖到妓院的22岁女子的孩子,而小孩的母亲已感染上艾滋病。见到瑞奇·马汀后,该女子情绪激动,她甚至流着泪企求瑞奇·马汀继续坚持“抵制贩卖儿童活动”。而瑞奇·马汀也斩钉截铁地表示:“我一定会坚持宣传这个活动。你们都是我的英雄。”

  据报道,瑞奇·马汀于26日到达柬埔寨,拜访了柬埔寨的内务部长并参加了多个由非政府组织主办的,关于抵制虐童和贩卖儿童事件的活动。今年2月,当他在维也纳了解到全球贩卖儿童事件后,就决定亲自参与到这项活动中去。在柬埔寨,共有二百多个抵制贩卖人口的非政府机构。 竞报见习记者 张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