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声称与克里斯-布朗只是兄妹情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21:41  金羊网-新快报
蕾哈娜声称与克里斯-布朗只是兄妹情谊(附图)
蕾哈娜

  蕾哈娜声称,她不可能和歌手克里斯(听歌)·布朗恋爱,因为他们只是兄妹情谊。今年年初蕾哈娜被拍到与《Gangsta Boo》明星克里斯一同度假,之后,外界就传出两人拍拖的消息,蕾哈娜坚持两人只是兄妹情谊。她说:“老实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有点像兄妹关系,我不会说我们只是朋友,因为我和克里斯是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我们几乎同时开创了自己的事业,他是这个行业内我唯一信任且始终合得来的人之一。如果是我男友的话,那么我会承认的。”

  克里斯也证实了他对与雷哈娜发展恋爱关系不感兴趣,他说:“人们经常问我:‘怎么样?’我的回答是:‘没有的事,没有。’我们只是朋友。在我们这个年龄,我觉得你应该做回你自己,尽可能的了解结交更多女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