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愚人节传婚讯 发言人对传闻无可奉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8:32  新浪娱乐
碧昂斯愚人节传婚讯发言人对传闻无可奉告(图)

碧昂斯

  新浪娱乐讯 美国乐坛天后碧昂斯(听歌)与拍拖多年的歌手男友Jay-Z,被《People》杂志踢爆前天早上在位于纽约Scarsdale村的婚姻注册处获取婚姻证书。

  由于婚姻证书有效期为六十日,所以Jay-Z要在前天起的六十日内娶碧昂斯,而有传二人打算六月一日搞婚礼。碧昂斯的发言人对这次的传闻无可奉告,但由于碧昂斯与Jay-Z的婚讯在四月一日愚人节发放,有传媒质疑此事的真确性,而有报道说Jay-Z已相约女友的父亲及妹妹提亲。(鱼鱼/文)

碧昂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