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不愁寂寞 孤身夜行让影迷尖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1:55  新浪娱乐
基努-里维斯不愁寂寞孤身夜行让影迷尖叫(图)

基努-里维斯

  新浪娱乐讯 近期多次被狗仔队拍到与不同中年女子外出的基努-里维斯,前晚出席电影《夜行悍探》在洛杉矶的首映,但没有带任何女伴,不过他却不愁寂寞,因为现场的影迷都是为睹其风采而来,尖叫声此起彼落,基努亦非常开心。

  同片演员霹雳火克里斯-埃文斯亦孤身上阵,西装笔挺的他不时做出趣怪表情,表现风骚,金像影帝弗雷斯特-惠特克,则带老婆Keisha捧场,至于大腹便便的美妮-哉化亦现身,不过自怀孕后她一直只以黑衣示人,给人死气沉沉的感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