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凯奇洗罪名 凯瑟琳-特纳冤枉其曾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9:43  新浪娱乐
尼古拉斯-凯奇洗罪名凯瑟琳-特纳冤枉其曾被捕

尼古拉斯-凯奇(左)当年与凯瑟琳-特纳(中)合作

  新浪娱乐讯 《时光倒流未嫁时》女星凯瑟琳-特纳早前出自传时,竟指同片的尼古拉斯-凯奇曾因为醉驾及偷去一只芝娃娃而被捕,尼古拉斯不甘被冤枉,于是告上法庭。前天开审时,二人均没有出现,不过他们最终庭外和解。凯瑟琳除要支付诉讼费外,她与出版社及曾刊登有关内容的《每日邮报》亦要作出公开道歉。

  此外,凯瑟琳亦自愿捐钱给予尼古拉斯指定的慈善组织,当作是给予他的赔偿,尼古拉斯的代表律师Simon Smith表示尼古拉斯极度开心,因为他从未因这些事情而被捕。(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