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姆走岳母路线 携女友三人参观博物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8:49  新浪娱乐
布鲁姆走岳母路线携女友三人参观博物馆(图)

奥兰多-布鲁姆的澳洲名模女友Miranda Kerr

  新浪娱乐讯 一直拒绝承认蜜运中的奥兰多-布鲁姆,上周三(4月2日)继续与新任女友名模Miranda Kerr在博物馆门外大秀恩爱,奥兰多更邀请Miranda母亲同行,看来他想走“岳母政策”,借此大秀自己的文化修养。

  奥兰多与Miranda的恋情早已街知巷闻,他们虽然没有正式承认,但都爱得甚为公开,二人经常手拉手逛街,甚至曾在油站内激吻。而上周三,二人又再出动,这次奥兰多更让Miranda的母亲Therese同行,一起前往位于洛杉矶的J. Paul Getty博物馆。J. Paul Getty博物馆主要收藏欧美视觉艺术作品,包括画作、雕像、装置艺术品及相片等,奥兰多刻意带未来岳母到如此具文化气息的地方,大概是想表现自己是个有内涵的人。

  欣赏完艺术品后,三人再买了大量纪念品才离开。离去时,Therese也非常配合,走在后辈的后面,而Miranda则全程挽着男友的臂弯,而奥兰多也习以为常地配合,看来二人感情非常稳定。不过因为现场狗仔队的追访,甜蜜温馨的气氛只维持了很短时间,奥兰多一见记者即黑面,更戴上衣上的帽子回避镜头,逃离现场。

  奥兰多一直都甚有女人缘,自从在2006年9月与女友凯特-波茨沃斯分手后,经常传出他在夜店搭上不同国籍、年纪的女星,包括佩内洛普-克鲁兹乌玛-瑟曼、珍妮弗-安妮丝顿、麦当娜(听歌)等,完全不愁寂寞。(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