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新发型亮相慈善秀 菲姬侧手翻粉碎怀孕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30  新浪娱乐
皮特新发型亮相慈善秀菲姬侧手翻粉碎怀孕传闻

菲姬(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歌唱比赛《一夜成名》的特备慈善节目《Idols Give Back》前日(4月6日)播映,早前指不会现身的布莱德-皮特,以新发型亮相,而被传怀孕的菲姬(Fergie)也现身打侧手翻演出,令在场观众血脉沸腾。

  布莱德-皮特本来只会录像片段在节目中播放,但前日突然现身,戴上黑色帽子的他,更脱下帽子大秀超短鲍鱼刷头,在场观众即时起哄,尖叫声震耳欲聋,但观众情绪平复下来后,依然听不到他的声音,原来他的麦克风失灵。他早前为节目到访新奥尔良,与当地受风灾影响的灾民及小孩作近距离接触。

  打头阵做表演嘉宾的Fergie,以行动粉碎怀孕传闻,在台上打侧手翻揭开序幕,她又在歌手John Legend(听歌)的钢琴伴奏下与古典摇滚组合Heart合唱。另外,刚离婚的罗宾-威廉姆斯,首次出席公开场合,穿上奇装异服的他,心情似乎未受影响,全程面带笑容。

  当晚的慈善秀星光熠熠,也请来玛丽亚-凯莉、当红女歌手Miley Cyrus、辣妹成员Geri Halliwell、瑞茜-威瑟斯彭、Maroon5的主音Adam Levine及吉他手James Valentine等,而《一》的评判SimonCowell、PaulaAbdul及RyanSeacrest亦有出席。

  玛丽亚上周为德国版的《一》担任表演嘉宾,则被大肆批评她对口型,她前晚的演出未知有否露出马脚。节目将于4月10日在StarWorld播出。席琳-迪翁U2(皮特新发型亮相慈善秀菲姬侧手翻粉碎怀孕传闻 听歌)乐队的Bono早前探访非洲贫民的片段亦在节目中播放。(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