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与凯斯-厄本购买豪宅 养育即将7月出生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48  新浪娱乐
妮可与凯斯-厄本购买豪宅养育即将7月出生宝宝

妮可-基德曼(左)与夫婿凯斯-厄本回洛杉矶买豪宅,准备在此养育下一代

  新浪娱乐讯 美国洛杉矶市郊的布伦坞曾是女星妮可-基德曼与前夫汤姆-克鲁斯婚姻告终的伤心地,但是在妮可与歌手凯斯-厄本结婚、新生命即将诞生之际,却选择重返布伦坞。最近妮可与凯斯-厄本不但花700万美元在布伦坞购买豪宅,两人还准备在新居养育即将在7月出生的宝宝。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妮可与夫婿最近又在洛杉矶市郊的布伦坞买下一幢700万美元的豪宅。尽管布伦坞是不少好莱坞明星喜欢居住的地区,但对妮可而言,选择回到这里另有重新出发的意义。原来当年妮可与前夫克鲁斯就曾住在布伦坞,两人离婚4年后,他们曾经朝夕相处的房子也以1050万美元卖掉。时移事往,妮可与克鲁斯各自找到新的人生伴侣,妮可与凯斯-厄本又相中布伦坞的豪宅,而且新房子就在旧居道路下方不远处。

  妮可的新家建于1964年,但屋况不错,外形颇具现代感,占地约600平米,共有5个房间,户外有草坪、鲤鱼池以及绝佳的视野,尤其是新房子里还有设备齐全的育婴室。

  除了在洛杉矶买房子,妮可早在2004年底就在故乡澳洲新南韦尔斯地区低调地以400万美元买下一座海滨别墅,这里因为远离尘嚣非常安静,当地邻居们也很希望妮可可以在这生孩子,让小孩在不受打扰的自然环境中成长。(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