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巴黎拍拖 上演《本能》经典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50  新浪娱乐
莎朗-斯通巴黎拍拖上演《本能》经典一幕(图)

莎朗-斯通与肥佬巴黎浪漫拍拖 大学论坛上演《本能》经典一幕

  新浪娱乐讯 年过半百的《本能》女星莎朗-斯通,近年在情场兜兜转转,去年被拍到与中年壮男热吻后,近期口味大转变,拉着胖子新欢同游巴黎铁塔,好不浪漫!

  大前日(4月6日)莎朗-斯通应邀到当地大学演讲,一名神秘男子整日与她贴身同行。这名黑人男士高度与莎朗-斯通相若,但身形就非常庞大,传媒还以为是莎朗-斯通的贴身保镖,但却发现两人行为有异样。他们先于上午手拉手离开下榻的丽池酒店,然后到蓬比杜艺术中心看展览。

  胖男下午结了领带后再陪莎朗-斯通到Sorbonne(索邦)大学出席论坛,莎朗-斯通更把他介绍给大学职员认识,但衣着随便的他解开外衣钮扣后即露出大肚腩,难怪被网友取笑似玩具熊。

  在出席研讨会论坛后,莎朗-斯通于傍晚与胖男结伴到巴黎铁塔欣赏日落。两人离开时因再度十指紧扣而令闪光灯闪个不停,未知是否突感到寒冷,莎朗-斯通上车前还挨在胖男肩膀上,之后便绝尘而去。

  从狗仔队拍得片段所见,胖男全日多跟在莎朗-斯通后面及为她开门,到底是真的恋爱了还是恶整传媒,还有待分晓。

  而莎朗-斯通2004年与丈夫菲尔-布朗斯坦(Phil Bronstein)离婚后一直未有落,去年曾与40岁中年猛男在沙滩热吻,早前则传与名嘴Craig Ferguson和影星盖瑞-山德林(Gary Shandling)拍拖。

  至于莎朗-斯通出席大学论坛时就不慎走光,坐在沙发上的她像“本能”角色附体,不自觉重演片中经典翘脚场面,让台下学生和嘉宾大吃冰淇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