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保镖起诉林赛-罗韩 要求支付拖欠工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7:33  新浪娱乐
前保镖起诉林赛-罗韩要求支付拖欠工资(图)

林赛-罗韩出席电影《苜蓿地》的首映式

  新浪娱乐讯 林赛·罗韩以前的一位保镖已经对这位女演员提出诉讼,称罗韩拖欠他5.5万多美元用于保护她不被粉丝和狗仔队骚扰的工资和费用。

  这位保镖名叫大卫·基姆。他在诉讼中表示,他在2006年10月到2007年3月间为这位主演《辣妈辣妹》的明星工作,该诉讼已经归入洛杉矶高级法院的档案中。基姆说,他在俱乐部和音乐会上为罗韩争取到贵宾席,为负责停放车辆的男仆付小费,担当她的驾驶员,并确保不让粉丝和摄影师靠近她。

  7日提交的这项诉讼,以欺骗、精神伤害和违反口头协议等罪名指控罗韩和她的制作公司——Crossheart Productions公司。罗韩的一位代理人不能立即对此事做出评论。基姆在诉讼中说,2007年3月他被迫辞职,因为罗韩不支付他薪水,并声称她从不认识或雇用过他。

  2007年,21岁的罗韩因为在洛杉矶和其他地方疯狂参加各种派对活动,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新闻焦点人物。她承认自己犯有酒后驾车和持有可卡因后的罪名后,曾两度走进戒疗所,并在监狱中呆了2小时。(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