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碧昂斯已怀孕奉子成婚 发言人对传闻未做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9:54  新浪娱乐
传碧昂斯已怀孕奉子成婚发言人对传闻未做回应

碧昂斯

  新浪娱乐讯 刚于4月6日与男友Jay-Z拉埋天窗的碧昂斯(Beyonce),前日(4月8日)首次于婚后露面。她穿以一身全黑打扮步出纽约寓所,满面笑容地与fans及记者挥手。

  一向身材甚好的她当日穿上黑皮衣时,竟挤爆外衣、肚子凸出,立即传出大肚疑云,另有知情者指听过至少两个人指她怀孕。戴上黑皮露指手套的她未有戴结婚戒指。如果传闻属实的话,Beyonce便与其妹妹Solang Knowles一样奉子成婚。至于其夫Jay-Z亦于当日现身,但未有戴上戒指。双方的发言人暂未对大肚传闻作出回应。另有报道指他们正飞往亚特兰大。(俐俐/文)

碧昂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