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茱莉呼吁关心伊拉克儿童教育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1:55  竞报
安吉丽娜-茱莉呼吁关心伊拉克儿童教育问题

安吉丽娜-茱莉(资料图片)

  竞报讯 (见习记者张硕) 作为联合国难民署的亲善大使,本周安吉丽娜·茱莉在华盛顿出席了一个讨论伊拉克儿童教育问题的会议,她在会上强调了伊拉克教育问题需要迫切解决。

  茱莉表示,虽然伊拉克也采取义务教育制度,但现今他们却得不到良好的教育。她还强调,每个孩子都有受教育的权利,战争冲突决不是忽略教育的借口。而治愈这些儿童心理创伤的最好方法就是让这些孩子关注他们的未来。“这必须是我们优先考虑的问题。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我们需要他们重建伊拉克,将来领导他们的国家。”茱莉严肃地说。

  茱莉曾经数次到访伊拉克,所以对当地教育问题的紧迫深有体会。孩子们因为战争被迫辍学,甚至还有孩子向茱莉讨要语法书、字典和笔。

  茱莉近日很少出席商业活动和演出,只有慈善方面的活动才公开露面。自从2001年成为亲善大使,安吉丽娜·茱莉已经拜访了20个以上需要接受人道主义援助的国家。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