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克鲁尼被冒名出服装品牌 疑犯被拘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1:27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被冒名出服装品牌疑犯被拘捕(图)

乔治-克鲁尼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不法商人利用乔治-克鲁尼的名字推出品牌GC Exclusive by George Clooney,不过乔治-克鲁尼已先发制人报警,结果在4月9日,警方于米兰拘捕了两名疑犯,起出大批成衣及手表外,更发现一些伪造文件,两名疑犯现正接受警方调查。

  为怕有A货流出市面,令fans蒙受损失,乔治-克鲁尼与芮妮-齐薇格于罗马出席电影《Leatherheads》记者会时,他特地开腔呼吁fans小心被骗,又大骂这班疑犯蠢:“他们竟然以我的名义用1万2千欧元向酒店租房及买新衣,实在蠢得可怜。”在记者会期间,他更拿芮妮来开玩笑,说她最爱自己推出的内衣系列,圆点花样更是至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