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对狗仔队讲粗口 否认与卡梅隆相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1:30  新浪娱乐
杰拉德对狗仔队讲粗口否认与卡梅隆相恋(图)

杰拉德-巴特勒的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卡梅隆-迪亚兹最近为宣传新片《情迷拉斯维加斯》,专诚上杂志《W》宣传。访问中,她表示在纽约可以到处去避狗仔队,“因为纽约不像洛杉矶个个都有钱及有名气。他们(纽约市民)只会与你打招呼别无其它。”大赞纽约暗踩洛杉矶。

  而被传搭上卡梅隆的《300勇士》男星杰拉德(杰拉德对狗仔队讲粗口否认与卡梅隆相恋(图))-巴特勒,大前日(4月9日)缓步跑时就向在场的狗仔队爆粗并否认与卡梅隆有染。他说:“如果我遛狗散步,就表示我×过我的狗吗?我同卡梅隆不是拍拖!”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