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安跳楼宣示爱纽约 娜塔莉-波特曼有新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1:43  新浪娱乐
希安跳楼宣示爱纽约娜塔莉-波特曼有新欢(图)

希安-拉博夫

  新浪娱乐讯 刚参演电影《我爱纽约》的希安-拉博夫,前日(4月10日)为该片开工时,竟要横尸于纽约街头,血流满脸、死不眼闭,状甚恐怖!

  《我爱纽约》其实是前年大获好评的电影《我爱巴黎》的第二炮,与《我爱巴黎》的拍摄形式一样,今次请来12位导演,分别拍有关在纽约发生的故事的短片,再合成一出戏。

  有消息指,《我爱纽约》将到上海、南美及非洲拍摄,而今集演员除有舒淇(希安跳楼宣示爱纽约娜塔莉-波特曼有新欢(图))Maggie Q外,希安-拉博夫、奥兰多-布鲁姆尔及朱莉-克里斯(听歌)蒂等日前亦加入《我爱纽约》大军,斯嘉丽-约翰逊及娜塔莉-波特曼更为该片初执导演筒,阵容强劲。

  日前已为该片开工的希安,将拍摄由已故名导安东尼-明格拉编写剧本的短片,导演则由执导《伊丽莎白:黄金盛世》的谢加-凯普尔(Shekhar Kapur)代替。

  获提名奥斯卡(希安跳楼宣示爱纽约娜塔莉-波特曼有新欢(图))影后的朱莉-克里斯蒂亦是该故事主角。故事讲述茱莉入住纽约一酒店,并与希安相遇,发觉与他有神秘的联系。故事被外界认定与安东尼成名电影《曲终人散》很相似。

  希安前日拍外景时,拍了一场跳楼戏,只见希安躺在纽约大厦门外的梯级,后脑有大摊血,加上鼻孔流血兼死不瞑目的死状,非常吓人!而希安演的《夺宝奇兵4:水晶骷髅国》有新剧照曝光,相中见希安舞剑并驾电单车,相当有型。

  希安大前日(4月9日)到加油站加油,离开时未有扣好裤钮及拉好裤链,平日斯文靓仔的他今次被拍得如此不修边幅,一定吓走不少女fans。

  另外,为《我爱纽约》执导的娜塔莉,最近被拍得与长发且满面胡须的歌手Devendra Banhart亲密外出,Devendra全程搂着娜塔莉的腰。据知,Devendra最近因为娜塔莉的慈善大碟做了一首歌而认识伊人,娜塔莉更会为对方的新歌《Carmensita》任MV女角,两人关系殊不简单。(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