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展贤妻良母一面 育子有高招笑老公笨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1:59  新浪娱乐
麦当娜展贤妻良母一面育子有高招笑老公笨蛋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12日,纽约,麦当娜(听歌)(Madonna(听歌))为杂志拍摄封面。

  在杂志专访中,麦当娜说对于孩子的问题,家里还是她说了算。麦当娜有三个孩子,11岁的Lola、7岁的Rocco以及2岁的David。“对于管教孩子,我老公是个很笨的人”,麦当娜说她自己的童年没有大家想像的那么疯狂,也是会耍一些小聪明来吸引父亲对她的注意。

  麦当娜很关心马拉维这个国家,老公也能支持她,但是她唯一不理解的就是为什么老公会那么痴迷那里的军事方面的情况。她说她现在已经准备在马拉维建一所学校,“还要种很多树,我买了土地,想为那里的女孩子们建一所专门的女子学校。” CFP图/文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