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陪老公看NBA 爱徒不知恩师已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0:35  新浪娱乐
碧昂斯陪老公看NBA爱徒不知恩师已结婚(图)

Jay-Z与Beyonce

  新浪娱乐讯 黑人女歌手碧昂斯(听歌)(Beyonce(听歌))上周盛传因怀孕而急于嫁男友Jay-Z(听歌),前日(4月11日)两人婚后首次双双出席公开场合,一同到休斯敦看NBA球赛,现场未见二人戴上婚戒,但Beyonce似乎大了一个码,令怀孕之说更可信。而拥有一名3岁儿子的Beyonce妹妹Solange,日前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相信若姐姐真的怀孕,必定会向她求助。

  另一方面,美国有传媒爆料指Jay-Z与Beyonce虽然结婚,但仍未能登上杂志封面,全因各大杂志社均嫌弃黑人明星,认为他们做封面通常销量不佳,因而被指有种族歧视之嫌!

  此外,Jay-Z的爱徒蕾哈娜(Rihanna(听歌))日前接受访问,她表示一直不知道恩师要结婚。(俐俐/文)

碧昂斯吧】 【NBA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