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好莱坞女星凯特-布兰切特三度产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4:19  中国新闻网
38岁好莱坞女星凯特-布兰切特三度产子(附图)
凯特·布兰切特怀孕初期身着黑色的紧身连衣裙和细跟皮鞋亮相。(资料图)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38岁的好莱坞女星凯特·布兰切特星期天在澳大利亚悉尼生了一个壮丁,新生儿体重三千六百公克,母子均安,这是凯特·布兰切特和她的剧作家丈夫的第三个孩子,前两个也都是儿子,分别六岁和三岁。

  凯特·布兰切特得过奥斯卡(38岁好莱坞女星凯特-布兰切特三度产子(附图))最佳女配角,今年奥斯卡,她入围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女主角两个奖项,可惜全部落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