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随夫亮相 怀孕6个月小腹平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8:22  中国新闻网
妮可-基德曼随夫亮相怀孕6个月小腹平平(图)
妮可-基德曼与老公一起甜蜜出席乡村音乐电视奖颁奖典礼

  中新网4月16日电 影后妮可-基德曼虽然身怀六甲,但依然跟着乡村歌手夫婿凯斯-厄本跑趴。前天(14日)是乡村音乐电视奖颁奖典礼,凯斯-厄本应邀献唱,妮可-基德曼也美美地出席,不过已经怀孕约6个月的她,肚子看起来却很小,毫无“孕”味。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年一月宣布怀孕消息的妮可-基德曼这阵子暂停拍片工作,随着夫婿凯斯-厄本四处巡回演唱。爱漂亮的妮可-基德曼虽已怀孕6个月。但是身材仍维持得相当好,不但没有一般大肚婆的臃肿模样,甚至苗条依旧,根本看不太出来她在7月左右就要生产了。

  前天妮可-基德曼与凯斯-厄本连袂走上乡村音乐电视奖颁奖典礼红地毯,两人手牵着手显得很亲热,凯斯-厄本还不时摸摸妮可-基德曼隆起的腹部,脸上洋溢准爸爸的喜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