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迪亚兹父亲死于肺炎 曾与女儿合演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2:44  新浪娱乐
卡梅隆-迪亚兹父亲死于肺炎曾与女儿合演电影

卡梅隆-迪亚兹与父亲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某网站报道,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的父亲Emillio Diaz于当地时间15日上午突然去世。

  据悉,现年58岁的Emillio Diaz常年居住在加州的Seal海滩。Emillio最近患上了流感随后恶化为肺炎。Emillio身体一直非常好,听闻他去世的消息媒体都表示非常惊讶。迪亚兹目前正在拍摄她的新片《我妹妹的看护着》(My Sister's Keeper)。据可靠消息称,该片的拍摄已于今日停工。

  Emillio是第二代美籍古巴裔人,曾经是一家石油公司的监工。他曾经出演他女儿的电影《关于玛丽的一些事》(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中的囚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