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兹收600万美元 女星卖婴儿照价参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9:10  新浪娱乐
洛佩兹收600万美元女星卖婴儿照价参差(附图)

珍妮佛-洛佩兹孕期亮相

  新浪娱乐讯 杂志经常争相出高价买明星的结婚或生子等独家照,但价钱各异。

  Christina Aguilera(听歌)

  今年一月,以100万美元(约780万港元)的酬劳,抱儿子Max为《People》杂志拍封面照。

  珍妮佛-洛佩兹

  上月收取美国《People》杂志600万美元(约4,700万港元),卖出她抱着初生龙凤胎Emme与Max的独家刊登权。

  安吉丽娜-朱莉

  于2006年诞下女儿后,收约3,120万港元为《People》拍独家封面照,又收了《Hello!》约2,730万港元卖出与女儿的刊登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