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布兰切特出席峰会 带新生儿子抢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0:19  新浪娱乐
凯特-布兰切特出席峰会带新生儿子抢风头(图)

凯特-布兰切特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昨天在坎培拉召开“二○二○澳洲高峰会”,请来逾千专家及各界代表集思广益,为澳洲政策发展出谋献策。会上人才济济,但风头都不及全场最年幼的出席者,澳洲著名女星凯特-布兰切特带着刚出生六天的儿子出席,抢尽镜头。

  被赞“神奇”女侠

  获邀出席会议的凯特-布兰切特,虽然刚生产完不久,但仍带同小儿子赴会,成为场中焦点抢尽镜头。她承认其实自己宁愿躺在床上,但她坚持出席会议,领导有关创意艺术的讨论。好莱坞男星休-杰克曼还赞她是“神奇女侠”。

  峰会最瞩目的议题,莫过于澳洲跟英国的关系。有与会者建议于二○二○年前行共和制,内政部长德布斯更进一步,建议把目标推前至二○一○年,获得小组内七成五人举手赞成。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