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Jay-Z秘密结婚 明星低调婚礼全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1:51  新浪娱乐
碧昂斯Jay-Z秘密结婚明星低调婚礼全揭秘(图)

Jay-Z与Beyonce(资料图片)

  举办地越偏越好

  当提到婚礼举办地时,越偏远越好。Jay-Z和碧昂斯在曼哈顿市区结婚冒了很大的风险。他们可能得到了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婚礼的暗示,去年12月佩奇在加勒比海租下一个小岛与露西-索斯沃斯完婚。当然,佩奇有的是钱花。婚礼策划人苏扎说:“很少有名人能享受得起一个私人小岛的奢侈,因为那可能要花费数百万美元。在一个岛上租一处度假胜地,那种情况又不同。与花数百万美元租个小岛相比,你可以花数十万美元在周末租一处度假胜地。”

  疯狂的狗仔队

  名人们并非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宣布他们的结婚誓言。但由于工资要和最先发掘明星结婚内幕挂钩,狗仔队为了挣钱可以说无所不用其极,婚礼的圣洁遭到亵渎。1996年拍到小约翰-肯尼迪和卡罗琳-贝塞特在佐治亚州坎伯兰岛的极为秘密的婚礼的丹尼斯-雷吉说:“在我25年前第一次拍名人婚礼时,情况大不相同。我们没有见过几十名摄影师作出他们现在作的那些疯狂举动—在船上用望远镜、挂在直升机外面、伪装成服务员、假扮成参加婚礼的客人。”

  有时候,面对那些摄影记者,对即将举行婚礼的名人们来说,最好的策略是发布少许有关婚礼的信息,足以吊起媒体和狗仔队的胃口。2006年,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的婚礼不是什么秘密。但很少人知道在那座意大利城堡内究竟发生了什么,直到他们宣誓完毕。影迷和媒体被警方检查站拦在外面,记者也只好蹲守在附近的市镇广场。图特拉说:“在婚礼结束后你得到了有关婚礼的多数信息。那是一场盛大的婚礼,远离国土举办婚礼更容易,但他们确实保持了婚礼的秘密进行。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杨孝文)

[上一页] [1] [2]

碧昂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