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墨菲恋上25岁美女服务生 与友人分享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5:53  新浪娱乐
艾迪-墨菲恋上25岁美女服务生与友人分享恋情

艾迪-墨菲(资料图片)

  《怪物史莱克》的明星艾迪-墨菲最近恋上了女服务生拉拉-拉鲁尔。今年1月,墨菲与制片人特雷西-埃德蒙茨在步入婚姻殿堂后不久宣告分手。3月,在一次玩保龄球的时候,47岁的他认识了25岁的美女拉拉,之后两人开始拍拖。

  墨菲的一位朋友告诉《亲密接触周刊》:“墨菲很幸福,他已经把自己恋爱的消息告诉了几名朋友,他每天都会为拉拉送上一大捧花,现在两人正在商讨搬到一块呢。”

  拉拉是电视剧《犯罪现场调查之迈阿密》的女主演伊娃-拉鲁尔的妹妹,她说:“我了解墨菲,他是一部很棒的人,我尊重他,他也尊重我。”目前,拉拉正在洛杉矶日落大道的Sushiya饭店工作,除了这份工作外,她还是一名模特。

  墨菲和前妻妮科尔-墨菲之间有5个孩子,还与辣妹梅勒妮-布朗有一个1岁大的女儿。1月,他和前女友特雷西在波拉波拉岛上举办婚礼,但是,他们很快意识到美国并不认可他们的这次婚礼,之后不久,两人宣布分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