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耶娜-米勒海滩走光 比基尼上半部滑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6:13  新浪娱乐
西耶娜-米勒海滩走光比基尼上半部滑落(组图)

米勒

西耶娜-米勒海滩走光比基尼上半部滑落(组图)

走光

  新浪娱乐讯 加利福尼亚州海滩潮起潮落,西耶娜·米勒却不幸走光,被人拍到比基尼上半部分滑落的情景。

  这位女演员太阳浴后为了凉快一番,迫不及待地冲进海水中,却没有想到身体会暴露那么多。当时,上半部分比基尼掉到腰部。她瞬间意识到自己走光后,快速地把比基尼拉了上去,然后同一位女伴回到沙滩上。当然,身体裸露对西耶娜而言并不陌生。2007年,她为即将上映的影片《摇摆嬉皮士》拍过裸戏。

  西耶娜在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市诺布举办的寿司宴会上,遇到瑞斯·伊凡斯。当时,他们穿的衣服都不少。后来,他们坠入爱河。从2007年开始约会以来,这对明星情侣就享受了一系列豪华假日,像墨西哥旅游等。最近,他们又一起在洛杉矶度假。

  以前,这位女演员在布拉格拍过动作片《特种部队》。与此同时,39岁的瑞斯正在英国南安普敦市出演理查德·柯蒂斯的新片《The Boat That Rocked》。但是,他们依然用长途电话保持联系。传闻说,这对情侣计划结婚。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西耶娜常给瑞斯打电话,有时想他的时候就坐飞机去英国看他。她的话非常温柔,在威尔士对瑞斯说,‘亲爱的,我爱你!’”(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