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布鲁斯-威利斯携27岁小女友看拳击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9:55  中国新闻网
53岁布鲁斯-威利斯携27岁小女友看拳击赛(附图)
53岁布鲁斯-威利斯携27岁小女友看拳击赛

  中新网4月21日电 英国拳击手卡札格(Joe Calzaghe)与美国拳王柏纳德霍普金斯(Bernard(听歌) Hopkins)19日在拉斯维加斯比赛,一场“英美大战”吸引不少大牌影星观战,包括“硬汉”史泰龙、女星凯萨琳丽塔琼斯以及带着女友艾玛汉明的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53岁布鲁斯威利斯和27岁的内衣模特儿艾玛汉明经常出双入对,日前还一起出席其前妻黛咪摩儿新片首映。尽管老布与黛咪又各自觅得新的伴侣,但他们却时常带着新欢与孩子们聚在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