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巴特勒抛弃卡梅隆 恋上跳舞真人秀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36  新浪娱乐
杰拉德-巴特勒抛弃卡梅隆恋上跳舞真人秀女星

杰拉德-巴特勒(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丁父忧的卡梅隆-迪亚兹再受打击,与她拍拖仅2周的《战狼300》影星新欢杰拉德-巴特勒已极速移情别恋!近日二人连番约会又当众亲热,但杰拉德4月18日出席洛杉矶一个派对时,被美国跳舞真人秀《Dancing with the Stars》女星Cheryl Burke主动搭讪,结果两人眉来眼去,不久更当众湿吻,看来他已将卡梅隆忘记得一干二净!

  另外,卡梅隆的父亲Emilio4月15日因肺炎辞世,她呼吁Fans不要送花悼念,可折现捐款到亡父生前最爱的海洋保育慈善组织。(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