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意欲开辟新生活 被预测将成下一个妮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21:19  金羊网-新快报
凯蒂意欲开辟新生活被预测将成下一个妮可(图)
凯蒂-霍尔姆斯

凯蒂意欲开辟新生活被预测将成下一个妮可(图)
克鲁斯与曾经的爱妻妮可

凯蒂意欲开辟新生活被预测将成下一个妮可(图)
克鲁斯一家三口

凯蒂意欲开辟新生活被预测将成下一个妮可(图)
凯蒂甜蜜亲吻克鲁斯

  新快报记者 王佳莹 编译

  美国的《Star》及《InTouch》杂志不约而同在最新一期以凯蒂·赫尔姆斯及苏瑞做封面,并引述消息人士指,凯蒂为逃离汤姆·克鲁斯(阿汤哥)的掌心,打算藉演出今年秋季公演的百老汇音乐剧《AllMySons》的机会,与苏瑞迁往纽约居住。美国八卦(凯蒂意欲开辟新生活被预测将成下一个妮可(图))杂志《Star》新一期引用知情者的话说:“凯蒂希望能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但克鲁斯明显不赞同老婆搬出去。他更声言若凯蒂要前往纽约,他一定会死跟!”

  纵观阿汤哥这段婚姻,似乎他对妻子凯蒂的操控丝毫没有减少,饶是如此,凯蒂的事业却似乎有了长足的发展。这些和当初克鲁斯与妮可的婚姻过程十分相似。历史的轨迹似乎已经在重演,凯蒂究竟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妮可?

  相似1 麻雀变凤凰

  在很多人眼中,无论是十几年前的妮可还是两年前的凯蒂,她们和克鲁斯结婚的时候,几乎都是“麻雀变凤凰”的机会。

  1989年,刚刚接下第一部美国影片《雷霆时代》的妮可,认识了已经功成名就的克鲁斯。当时,克鲁斯为年仅22岁的妮可献上满满一屋子的浪漫婚纱,请求她选择一件并成为他的新娘时,妮可被打动了,甘心成为了他的新娘。婚后,对于好莱坞来说,曾经出演过几部电影的妮可,成为了她的明星丈夫背后的点缀,她只是当汤姆·克鲁斯走上红地毯时,与他十指相扣,紧紧依偎在他身边的“汤姆·克鲁斯的夫人”。但是也因为这个“头衔”,让镁光灯紧紧地追随在这个女孩身上。

  同样地,因为克鲁斯在埃菲尔铁塔顶层向一个姑娘求婚,她的名字一夜之间传遍世界——凯蒂·赫尔姆斯。两年前下嫁45岁的阿汤哥后,29岁的凯蒂更是从名不经传的演员,摇身一变成为光芒万丈的“汤嫂”,令不少女士羡慕不已。未婚先孕时媒体的争相报道、盛大婚礼时的光芒都让这个曾经只是电影中配角的女星尝试到了做“主角”的味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