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赛-洛韩妹妹初闯娱乐圈 新电影出演高中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22:13  金羊网-新快报

  另一个洛韩——好莱坞青春偶像琳赛·洛韩的妹妹阿里·洛韩已经做好了投入娱乐圈的准备。

  目前,14岁的阿里·洛韩已经在洛杉矶投入她的电影处女作《Mostly Ghostly》的拍摄。她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和她姐姐2004年在《贱女孩》中塑造的角色类似。她将扮演一名高中生。

  阿里·洛韩在4月份的《Teen Vogue》接受采访时说:“我是看着琳赛的作品长大的,这让我很想跟她一样——和她一样的生活节奏,站在舞台上,站在摄影机前。”《Mostly Ghostly》根据R.L.Stine写的系列丛书改变,描写了一位11岁的男孩和两个鬼成为了朋友。

  阿里·洛韩之前一直和她的母亲Dina在纽约、长岛、拉斯维加斯拍摄即将与观众见面的真人秀节目。她也正在录制新专辑。至于她能否和她的姐姐一样走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