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女过两岁生日 汤姆·克鲁斯定豪华蛋糕庆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22:14  金羊网-新快报
爱女过两岁生日汤姆·克鲁斯定豪华蛋糕庆祝
汤姆·克鲁斯与太太爱女

  汤姆·克鲁斯爱女苏瑞4月18日过两岁生日,为了替掌上明珠庆生,阿汤哥夫妇特别邀请亲友在新家开一个派对。现场不但有许多五彩缤纷的气球,户外院子的地上也以粉笔写着大大的“生日快乐,苏瑞!”还花了5000美元为小苏瑞定制了一个4层豪华大蛋糕。

  据报道,小苏瑞的庆生派对中,包括阿汤哥的妈妈、姐姐以及阿汤哥与前妻妮可·基德曼的养女、养子等都全部出席。阿汤哥与凯蒂带着小苏瑞忙进忙出,招呼大家,显得很甜蜜,还当着小苏瑞的面亲吻。这场庆生派对为了避免外界干扰,进出车辆都有保安人员严格检查,但狗仔队们也使出浑身解数从高空拍摄墙内的情况,只见阿汤哥一家人与大大小小的宾客又是烤肉、又是聊天玩耍,场面十分温馨热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