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迪亚兹父亲去世悲伤过度 入院接受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23:10  金羊网-新快报
卡梅隆-迪亚兹父亲去世悲伤过度入院接受治疗
卡梅隆·迪亚兹

  4月15日早上,卡梅隆·迪亚兹的父亲埃米洛·迪亚兹(Emilio Diaz)因患肺炎而去世。上周三早上,35岁的卡梅隆回复了所有发来悼念短信的朋友:“他的幽默和精神都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为了保持迪亚兹家族一贯的乐观精神,在希尔海滩举行的葬礼一点都不传统。据悉,没有什么人穿黑色的礼服,大部分人都穿着夏威夷衬衫。一切看上去更像一次派对。

  卡梅隆的两位前男友贾斯汀·汀布莱克和约翰·梅尔分头来到了现场,并一直呆到大部分人都开始离场的时候。

  迪亚兹家族没有让大家带花来悼念,而是希望朋友们能以埃米洛的名义捐款给Surfrider.org或者Reefcheck.org。

  因为父亲的去世,卡梅隆饱受痛苦,现在已经接受医院的治疗,连4月21日在英国伦敦为电影《赌城无记事》(What Happensin Vegas)举行的宣传会她都无法到场。另一位主演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接受采访时说:“卡梅隆由于父亲去世而正在接受治疗,所以无法与我们一起参加宣传会,对此我表示很遗憾。但是她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