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红脸现身机场 新片下月开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0:52  新浪娱乐
莎朗-斯通红脸现身机场新片下月开拍(附图)

红脸斯通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23日报道,几乎没有什么会让莎朗-斯通脸红,所以,21日,当这位《本能》的主演红着脸现身机场时,还真是让不少人大跌眼镜。

  上个月,这位曾经光彩照人的性感女星年满五十。21日,当她和儿子一起出现在洛杉矶机场时,她的脸红红的,而且还有泡,这让有些人大为不解,她是否太过热心于追求一张新面孔。

  在大牌明星中,整容的大有人在,包括微晶换肤术和化学蜕皮术,这些手术最初会让皮肤看上去很生硬,但莎朗一直强调她为自己的“自然美”感到骄傲。有时候,太多的阳光可能会让她的肤色显得很亮。

  莎朗有3个孩子—7岁的罗安、2岁的莱德和1岁的奎恩,正准备重返银幕的她将主演动作片《Streets of Blood》。和她一道出演此片的明星还包括瓦尔-基尔默、50分、迪伦-麦克德莫特和布莱恩-普莱斯列,影片讲述了在卡特里娜飓风过后新奥尔良的一群警察。为期8周的拍摄预定于下个月开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