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什顿曾对迪亚兹一见倾心 首次见面心跳过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概这就叫一见倾心吧,与美女卡梅伦-迪亚兹的首次相遇,艾什顿-库奇竟然心跳过激乃至说不出一句话来。

  这名与卡梅伦主演新片《赌城无记事》的30岁男演员第一次看到金发美女卡梅伦时就被她的美貌彻底征服了。他说:“大概7年前在一次颁奖晚会后台我看到了她,‘哇!她太美了!’她还非常有趣,我就想:‘她真是一名既美丽又幽默的人。’我真被她迷住了,以至于紧张得说不出一句话来,我本想跟她说点什么,但是喉咙里却发出一些了古怪的声音,于是,我只好走开了。”

  浪漫喜剧《赌城无记事》讲述两名在拉斯维加斯度假的纽约人,在杯觥交错和互相慰藉的一个周末后,他们惊讶地发现彼此已然结为夫妻。艾什顿还透露,卡梅伦的积极快乐天性感染着整个片场。他说:“她很有一套,不管周围有谁,她都会是那里最快乐的人,如果生活在她周围,她能让你的生活更快乐。”

  21日晚,艾什顿透露,因父亲埃米里奥去世悲伤过度的卡梅伦正在接受医生的治疗。他说:“她爸爸刚刚去世,她也因压力过大身体不适,但是,不久她就会康复的,我会向她转告你们对她父亲过世的哀悼和对她的祝福。”(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