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什顿自曝被卡梅隆电倒 合作拍片很愉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9:26  新浪娱乐
艾什顿自曝被卡梅隆电倒合作拍片很愉快(附图)

艾什顿-库切大爆被卡梅隆-迪亚兹电到

  新浪娱乐讯 艾什顿-库切曾对卡梅隆-迪亚兹一见钟情!艾什顿-库切自爆,大概7年前,在一次颁奖晚会的后台,他看到卡梅隆,心中一阵惊呼“哇!这么美的美女”,“她还非常有趣,我整个人都被她迷住了!本来想上前跟她说几句话,没想到喉咙里却发出一些古怪的声音,我只好默默地走开了。”

  艾什顿-库切与卡梅隆才连手合拍了一部浪漫喜剧片《赌城无记事》,艾什顿说,在片场卡梅隆一直是大家的开心果,“她很有一套,不管周围有谁,她都会是那里最快乐的人,生活中只要有她在,就能让你感到很快乐。”

  不过,在卡梅隆的父亲突然过世后,卡梅隆因为过度悲伤不但正在接受医生的治疗,甚至还计划要息影1年,她希望能回归平淡生活,把精力放在慈善事业上,静下心暂别电影事业。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