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塞瑞斯未成年拍性感照 迪斯尼捧新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00:19  新浪娱乐
麦莉-塞瑞斯未成年拍性感照迪斯尼捧新女星

Miley Cyrus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人气新星麦丽-塞勒斯(Miley Cyrus),未成年为杂志拍摄性感照片事件闹至满城风雨,其经理人公司迪斯尼因此将她雪藏,但她获很多知名人士力撑,大赞其照片拍得很美。

  邀请到年仅15岁的歌手Miley Cyrus拍摄性感照片的最新一期电影杂志《Vanity Fair》,即将在美国时间今天推出。自主角在周日发表声明道歉后,事件一直没完没了。据迪斯尼一名高层透露,公司打算暂时雪藏Miley,并想捧另一新星Selena Gomez取代她:“公司希望她避一避风头接下来的半年内要她保持低调。”同是迪斯尼童星出身的女星Hilary Duff,对师妹的遭遇深表同情,但强调既然是自己的选择,就要自己承担后果。

  名嘴设计师撑性感照片很美

  不过,正当大家争论谁是谁非之际,著名时装设计师兼《天桥骄子》评判Michael Kors则说Miley的照片没有甚么大不了,还大赞照片拍得很美:“我们高中去跳舞时,女伴们不是露肩就是露臂的啦!我不明白为什么搞到这么大件事。”名嘴露丝-奥当奴亦在个人网志中力撑Miley,她认为照片拍得很美,并非大家所说的色情感觉。露丝还发起投票,查问观众可有在意Miley的照片,大部分人表示“没有”。露丝说是迪斯尼要Miley向公众道歉才引发事件,还叫大家不要再缠扰当事人。影星苏莉菲特和艾米-罗森均大赞照片拍得好。

  而八卦杂志《Us Weekly》总编辑指出,Miley的Fans很快便会接受事件并原谅偶像,只是Fans的家长和传媒需要多一些时间。此外,曾在帕丽斯-希尔顿(麦莉-塞瑞斯未成年拍性感照迪斯尼捧新女星)(麦莉-塞瑞斯未成年拍性感照迪斯尼捧新女星)出狱后担任顾问的著名危机顾问Michael Sitrick表示,虽然事件被夸张喧染,但Miley的父母应为事件负责。

  劲敌上场地位不保

  迪斯尼打算力捧另一青春剧《Wizards of Waverly Place》的主角Selena Gomez,成为下一位Miley。年仅15岁的Selena,2002年参与儿童节目《Barney & Friends》的演出,其后参演多部青春剧,在Miley成名作《孟汉娜》中亦担演对方劲敌,去年在《Wizards》中领衔主演,深得小Fans爱戴(听歌 blog)(听歌 blog)。而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亦邀请Selena演出《Another Cinderella Story》,担演女主角并灌录原声大碟。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