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玛-瑟曼出庭指证疯狂影迷 不堪跟踪骚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1:19  信息时报
乌玛-瑟曼出庭指证疯狂影迷不堪跟踪骚扰(图)

乌玛-瑟曼出庭指证疯狂影迷

  乌玛·瑟曼由2005年底至去年8月间,被一名名叫Jack Jordan的疯狂影迷屡次骚扰,最终该男子被纽约警方控以跟踪及骚扰罪。案件前日于纽约法院开审,乌玛·瑟曼在男友Arki Busson陪同下到达出庭应讯。她在庭上表示被告曾多次寄上包括一块人头石及画有坟墓、男子站在刀刃前的画像,又写上“我的手应该永远都在你身上游走”等字句。

  另外她2005年拍摄电影时,Jack曾意图硬闯其休息车,幸及时被阻止。他还曾向乌玛寄出上电邮说:“你根本没有儿子,一切都是幻觉。”她在庭上对事件表示深感震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