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杰西卡-帕克戏内秀靓衫 戏外穿廉价裙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0:56  新浪娱乐
莎拉-杰西卡-帕克戏内秀靓衫戏外穿廉价裙子

莎拉-杰西卡-帕克

  新浪娱乐讯 刚获影迷选为最期待暑期猛片的《欲望都市》电影版,日前举行试映后反应甚佳,影评人大赞幽默好笑之余,还有很多靓衫看,4位女主角共换逾300件服装,单是莎拉-杰西卡-帕克便独占81件,平均每90秒钟便换一件,俨如一套时装秀!

  另外,四女大前日(5月1日)接受奥普拉访问时,辛西娅-尼克松形容4位主角都是终极女英雌,问到会否拍续集?她表示虽然不是由她说了算,但指这次删剪片段已足以拍1部续集。而莎拉则指电影说明中女仍然可以觅得真爱。虽然她拍摄时靓衫满场飞,但日前出席首映时却穿起其廉价个人品牌价值9美元的裙子现身,不过一样非常抢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