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评出最美100人 凯特-哈德森登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22:14  金羊网-新快报
《人物》评出最美100人凯特-哈德森登顶(图)
凯特-哈德森

  《人物》评出“最美丽的100个人”

  日前,美国著名杂志《人物》又评出新一年的“最美丽的100个人”,好莱坞女演员凯特·哈德森荣登榜首。这是她第四次进入该榜单,也是她首次成功登顶。而去年的冠军德鲁·巴里摩尔竟然连百大都没有入围。

  在《人物》杂志评选出的“08全球最美人物”百强榜中,著名影星凯特·哈德森取代了去年的冠军德鲁·巴里摩尔。不过,美国民众对于她成为冠军的事情很是不买账,甚至有网友认为此次的冠军不上台面,“《人物》杂志根本没有评选出最美的人,像是在最丑的人里面挑出个漂亮的。

  而哈德森自己对此也很惊讶,“我从小都不关注我的外在,跟个男孩子一样,”当问及她的美丽秘诀时,她表示自己只在家里做护理,“我都已经记不得上次修脸是什么时候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