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邀游葡萄园 贝克汉姆夫妇生日尽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9:45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邀游葡萄园贝克汉姆夫妇生日尽兴

万人迷生日,小贝辣妹上演黑白配

  新浪娱乐讯 日前汤姆-克鲁斯贝克汉姆(汤姆-克鲁斯邀游葡萄园贝克汉姆夫妇生日尽兴)夫妇准备了一个惊喜生日派对,安排他们与汤嫂凯蒂-赫尔姆斯、凯特-贝金赛尔及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等一起到葡萄园参观!

  克鲁斯夫妇虽然早前已参加过维多利亚(汤姆-克鲁斯邀游葡萄园贝克汉姆夫妇生日尽兴)(Victoria)于4月中举行的生日派对,但当贝克汉姆早前向克鲁斯请教应该怎样为Victoria庆祝生日时,克鲁斯爽快表示可以安排他们到其友人的加州葡萄园一游,替大前日(5月2日)生日的贝克汉姆庆祝之余,再补祝Victoria。

  当贝克汉姆夫妇抵达洛杉矶机场时,才知道克鲁斯、凯蒂、Heidi Klum及Seal夫妇、凯特-贝金赛尔及其夫导演伦-怀斯曼(Len Wiseman),原来早已准备了蛋糕及香槟在机上等候,令本来一心低调旅行的贝克汉姆夫妇大为惊喜。一行人到达位于纳帕的葡萄园后,品尝美酒,享受佳肴,十分写意。不过,4月中Victoria举行生日派对时滴酒不沾,似有身孕,相信这次也不能品尝葡萄美酒。

  另外,Victoria上月入禀控告曾与她合作推出牛仔裤的时装品牌Rock & Republic,索偿5千万英镑(约人民币7亿多元)的收入损失,因为她认为那间与她已分道扬镳的公司,隐瞒了牛仔裤的利润数目。(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