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年度“百大美人”出炉 哈德森本色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9:58  新闻午报
《人物》年度“百大美人”出炉哈德森本色夺冠

29岁的好莱坞女星凯特·哈德森爆冷摘得桂冠

  美国《人物》杂志日前评选出了本年度“最美丽的100个人”,29岁的好莱坞女星凯特·哈德森爆冷摘得桂冠,其获胜法宝则在于“未经修饰的自然美”。哈德森本人也坦言,自己在生活中从不刻意美容,大概已有“一百万年没做面部护理”。

  假小子成美丽皇后

  哈德森被称为好莱坞新生代“甜姐儿”,曾凭借影片《几近成名》获得奥斯卡(《人物》年度“百大美人”出炉哈德森本色夺冠)最佳女配角提名。银幕上俏皮活泼的她,在生活中则是个大大咧咧的女生。此次摘得“百大美人”的头名,哈德森自己也有点受宠若惊。她表示:“我有3个兄弟,自己也成了顽皮的假小子。以前我穿着裙子出门玩耍,回家时身上总有淤伤。”

  如今,身为一名4岁儿子的母亲,哈德森依然不爱涂脂抹粉,“我不记得自己上一次修指甲是什么时候了。至于面部护理,那大概有一百万年没试过了。”尽管如此,《人物》杂志却认为,哈德森的这份素颜美在“人造佳丽”大行其道的今天显得尤为可贵,因此决定封其为“最美丽的人”。

  这是哈德森第4次入围“最美丽的人”大名单,也是她的首次问鼎。

  素颜拍摄渐成风尚

  今年还有不少上榜女星和哈德森一样推崇自然美,如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19岁乡村女歌手泰勒·斯韦福特、29岁的美国黑人女演员佐伊·桑塔纳,以及出演《歌舞青春》的19岁女星瓦内萨·哈金斯都选择了“裸妆”接受杂志拍摄。

  桑塔纳说:“我一旦化妆就会感到别扭,仿佛那不是我自己的一部分。我的自(听歌)源于我最自然的状态。”哈金斯则表示:“我从小在娱乐圈内长大,习惯了每天化妆的生活。直到最近,我学会了接受一个素面朝天的自己。有一位很特别的人告诉我不必总是化妆,于是我开始关心自己的皮肤,并发现自己确实不需要像以前那样化太多的妆。”

  卫冕冠军名落孙山

  其他上榜明星包括不少“常客”:第12次上榜的哈莉·贝瑞、第8次上榜的布莱德·皮特、第5次上榜的马修·麦康纳等人。而无论是“新晋妈妈”萨尔玛·海耶克、珍妮弗·洛佩茨,还是“准妈妈”妮可·基德曼安吉丽娜·朱莉等女星,均榜上有名。

  不过有报道称,去年的冠军德鲁·巴里摩尔今年竟然连百强名单都没入围,令人大跌眼镜。

  此外,“疯狂主妇”伊娃·朗格利亚和球星丈夫托尼·帕克被评为“最美夫妻”之一,在“20岁至60岁各年龄层最美的人”的评选中,华裔女星刘玉玲被评为39岁最美的人。□姚佳森 编译

  近年冠军榜

  《人物》杂志每年都会评出“最美丽的人”,近年来,上榜人数由早期的50人扩展到100人。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获得1998年冠军之后,“头牌封面”都被女星所垄断,奥斯卡影后朱丽娅·罗伯茨还在2000年和2005年梅开二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