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扰乌玛-瑟曼男影迷罪名成立 面临1年有期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过去两年多来不断骚扰、跟踪好莱坞女星乌玛·瑟曼的一名三十七岁男影迷,今天被纽约州最高法院陪审团判定跟踪骚扰以及恶性骚扰罪名成立,可能面临最高一年的有期徒刑。

  据“中央社”报道,涉嫌骚扰“追杀比尔”电影女主角乌玛·瑟曼的三十七岁男子乔登,曾有精神病史,目前失业。他被控从二零零五年开始不断骚扰这位女星,除了寄发内容诡异的大量“情书”之外,还曾经潜入拍片现厂去这位女星的休息旅行车敲门,让乌玛·瑟曼饱受惊吓,也承受高度心理压力。

  纽约州最高法院陪审团今天裁定,乔登被控跟踪骚扰以及恶性骚扰罪名成立,另外有两项骚扰罪名则获判无罪。

  乔登最高将面临一年有期徒刑,法官今天也下令,在六月二日下次开庭日期之前,乔登必须接受医师的精神状况评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