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首开官网 庆祝个人从影25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3:46  新京报
汤姆-克鲁斯首开官网庆祝个人从影25周年(图)
汤姆·克鲁斯以后的动向都会通过此官网发布

  最近汤姆·克鲁斯的消息特别多,除了再度做客名嘴奥普拉的访谈节目外,频频出席各种社交活动,他还开通了自己的第一家官方网站TomCruise.com,以庆祝自己从影25周年。

  这个网站包括汤姆·克鲁斯的生平、演过的电影、照片、以及他最新的消息。克鲁斯表示他创办这样一个网站就是为了感谢25周年来一直支持他的影迷,以后他的动向也都会通过这个网站发布。

  最近汤姆·克鲁斯表示想拍《碟中谍4》,而曾与他闹过不愉快的维亚康姆总裁雷石东也以和解的态度表示不反对派拉蒙和克鲁斯再度合作。

  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